close

自從2017年跟牛老爺去做政府補助的孕前健康檢查後,

一直到隔年的下半年才開始努力孕育隻小小牛,

直到去年年底有幾次生理期延遲,然後被婦產科醫師說,可能是因為吃西藥導致的,

因為那陣子魚夫人體弱多病啊,連牛老爺都搖頭~

不是懷孕,果不期然每次在我看完醫生後,我的紅紅就來找我玩了。

不然魚夫人可是一樣很準時的。

在那期間浪費了許多驗孕棒

直到昨天,生理期又遲到4天了,

同事隨口說說去驗驗看,魚夫人中午就衝去光南買59元的驗孕棒,

便宜就好,只要不要遇到佛心驗孕棒怎麼驗都是2條線的就行了。

回到辦公室跟同事要了個紙杯就溜去廁所試試,

沒想到!秒出現2條線啊~~~

20190219-3

想想在這之前,一直以為生理期應該又是吃西藥延遲了,

因為今年過年前兩天魚夫人又很不爭氣腸胃炎掛急診,

從接近表訂紅紅報到的日子開始,平常的經痛感一直持續,

胸部變大又疼也一直持續,

平常就會的感覺一點也沒少,

唯獨有一天照鏡子的時候發現,掯,辦公室坐久了怎麼感覺屁股變大了,

牛老爺還白目的回我:屁股大好生

兩條線的好消息默默的通知牛老爺,晚上去婦產科看看吧

通知了隔壁的超好同事後,畢竟以後還需要她多多協助,

就淡定繼續回座位辦公,反到隔壁同事超興奮。

牛老爺擔心我的身體又開心的一直line 訊息。

返家後,立馬拿出前年到香港出差買的電子試驗孕棒,去年去香港跨年又買了一支,當時還被牛老爺翻白眼,

因為一支好像幾百元台幣。

魚夫人多寶貝這電子試驗孕棒,一定要很確定才去驗,因為它除了驗出有沒有懷孕,還能推算週數

20190219-1

Clearbule電子試驗孕棒是在香港的屈臣氏買的,拆封後把藍色蓋子打開,放入尿液中3-5秒後蓋上,

20190219-4

螢幕會有個小漏斗轉呀轉,等待不到五分鐘後,結果顯示啦

20190219-2

接下來就準備去婦產科檢查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