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.jpg

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⋯

這次要來分享有小孩家庭居家牆壁的救世主~水畫布

小時候應該都有拿鉛筆或原子筆在牆上作畫的經驗吧

每個人小時候都有畫家精神

不過當每次完成一幅作品時

下場大概就是爸媽被唸爆或是揍爆吧~

扼殺了我們能當第二個梵谷或畢卡索的天賦(開玩笑地~)

言歸正傳~

為了避免自己也成為那個有機會揍小孩的爸媽,

我決定找水畫布來讓小叩子好好地展現藝術家天分

市售水畫布百百種

但品質有好有壞,閒來沒事逛逛網拍的我逛樂天時挺喜歡找知育玩具系列的

剛好就找到圖片這一款

無毒、配件多、畫布又大,而且還具四種顏色的水畫布

一樣在國內拍賣網站詢價發現價格有些偏高

讓我又想利用樂淘去尋寶了

因為玩具體積有點大,這次我也以自取的方式把它帶回家

這款水畫布真的非常大

畫布面積100X78公分,配件除了畫布、筆和三個印章,

33.jpg

66.jpg

還附了印泥盤和滾輪

畫布上有四種顏色,只要沾到水顏色就會顯現出來

乾了也就消失了

因此如果孩子有什麼偉大作品記得及時拍照唷!

44.jpg

通常畫筆我都是裝飲用水,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

仍然喜歡甚麼都放嘴嚐嚐

配件使用完畢我通常會拿去烘乾增加乾的速度

整題來說還算滿有趣的玩具

不用怎麼善後,也不怕孩子在自己身上或家具上作畫

也沒有顏料食用的問題

推薦給各位瞧瞧囉!

這款在樂淘官網目前的價格是日幣3027元,約台幣740元

記得使用折價券、購物金等優惠,

價格會在更美麗唷!

55.jpg

 

讀者們~

心動了嗎?讓我們一起來買爆它吧

心動註冊填寫魚夫人推薦碼可以得到,

樂淘好友推薦禮100元購物金和好禮三選一唷~

exh7lyUk7d

 

店名代購代標第一品牌-樂淘letao-日本Yahoo、日本樂天、日本亞馬

牛老爺和魚夫人的文章,皆是我們體驗過覺得不錯才會分享,

不過每個人的旅遊經驗都不同,參考看看囉!

另費用與優惠活動如有變動請以店家訊息為主唷!

arrow
arrow

    魚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